弥雾

永近英良死忠粉,懒人一枚。努力学习中,希望被认可。
我今年一定要把所有关于永研/研永的脑洞写出来,我就不信会一直这么懒!!!

【授权翻译/乔西】9 to 5(13)

授权图见合集

乔瑟夫的电话声使他感觉自己像是微波炉中的鸡蛋。它打破了酒店房间里的安静,带着可怕的冷漠将他从睡梦中吵醒。他呻吟着离开枕头,最后从床头柜上抓起了电话,附加着不连贯的抱怨。

"乔乔?嘿,你昨晚在我的聚会上看到西撒了吗?”

丝吉Q?到底为什么丝吉Q打电话给他?"嗯...是的..."

"真的吗?他看起来还好吗?

乔瑟夫呆呆地想了一会儿。"相当好,你为什么问?

"他没有来上班!”

"什么?”

"丽萨丽萨和我都给他打了一下午电话了,可是没人接!你今天碰到他了吗?”

"一整个下午?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他把电话从耳朵边拉开,看了看时间,再次发出了呻吟声。好吧,他的待办事项清单又多了。"嗯,不。不,我今天没有和他说过话。”

"好吧,如果你看到他的话,让他给我打电话。”

"好吧,当然,"他说着,就非常不礼貌地挂断了电话。

他在床上翻了个身,舒展了一下身体。

"嘿,"他轻声说。"起来吧。

西撒低声咕哝着,从他身上翻了下去。

乔瑟夫笑着,悄悄地接近西撒的背部。他把手滑回了盖子下面,沿着他的身边继续向下滑动。他沿着西撒的腰部曲线轻轻地抚摸,西撒的身体在他的触摸下一点点地紧绷起来。乔瑟夫俯身过来,他的呼吸喷洒在了西撒的脖子上,朝那里柔软的皮肤吻了一下。

他凑近了西撒的耳朵,温柔地低声说。"嘿,起来吧,太晚了。”

西撒抓住毯子,把它拉到肩膀上。乔瑟夫笑道:"你真是个小个子。”

西撒笑了,终于睁开了他充满活力的绿色眼睛。有那么一瞬间,乔瑟夫的呼吸停滞了。"嘿,开玩笑吧,我拼命工作,让你在我的床上,现在我却不能把你弄下去,"乔瑟夫想开个玩笑来转移注意力,然而并没有成功。此刻,午后的阳光从窗台流过,捕捉着西撒的金发,他敏锐地意识到他正在和天使一起躺在床上。

西撒坐起来,白皙的手指胡乱地揉着自己的金发。"现在什么时候?”

"已经很晚了。丽萨丽萨生气了,话说小西撒,为什么你会同意在聚会后的第二天工作?”

西撒呻吟着,把他的脸埋在手里。"嗯,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去代替我工作,以及,聚会后马上工作我通常没有太多的问题,我一般没有这样的...长夜。”

乔瑟夫笑了。"怪我怪我!”

"闭嘴!”西撒说着,轻轻锤了乔瑟夫的肩膀。这句话让他稍微有点脸红了,乔瑟夫想也没想地就吻上去了。

西撒几乎立刻就从吻中拉开。"恶心巴拉的,"他说着,推开了乔瑟夫。"你尝起来像死神。”

"再来一次嘛~”

........

"你在做什么?”

"这看起来不明显吗?我在做饭。”

西撒不再寻找他的T恤衫,就呆在小炉子附近,看着傻瓜乔乔。他双臂交叉着放在仍然露出裸露的胸口前面,眉头紧锁,看着已经被安排好的鸡蛋。

乔瑟夫尴尬地清了清嗓子。"那个...你不想四处逛逛..."

他的皱眉加深了。"什么?不想,我要认真思考一下要不要相信你的烹饪技术。”

他笑了。"这是什么意思?”

"我亲眼见过你工作时的样子,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吃你做出来的东西。”

..........

"哦,上帝呀。”

乔乔向他投去了紧张的目光。"什么?怎么了?”

他咀嚼了一会儿,乔乔的心吊在了嗓子眼。"嗯...实际上可食用。”

乔乔笑了,于是一个新的玩笑诞生在了西撒的心里。"哇,真是太好吃了!我简直控制不住要上瘾了。”

西撒夸张地笑着,又吃了一口。味道很好。

"所以,"乔乔说,看起来异常紧张。"你准备回去,还是?”。

西撒在尽力地保持自己的脸不露出破绽,但他的胃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。答案是肯定的。这可能只是“一夜情”,或者是"多夜情"。但终归都是同一件事罢了。

"我是说,我可以……因为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今晚什么都不做,我们今晚可以看电影或者做别的什么。我们可以点披萨吗?我觉得上次那个披萨就挺不错的。”

西撒看着他。他的脸红彤彤的,他已经完全停止了看锅,仿佛它煮得是他自己的一部分。心脏剧烈地跳动,仿佛在宣告着什么。

"当然!”他脱口而出,然后又轻声咳嗽两声。"我-我的意思是。如果你想的话,当然。”

乔乔笑了,长舒一口气,开始从西撒手中抢回自己的食物。

"真是太棒了!"

 

我总感觉自己好像少看了一章,诶。

原文太太停在这章好久了,不知道是完结了还是鸽了。嘛,就这样暂时告一段落吧,我会随时关注新动态的,感谢小可爱们一直以来的陪伴,我鸽了这么久还不离不弃是真爱了(指对乔西)。

(文笔这么菜还去糟蹋太太们的神仙文感觉自己的良心有点痛)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