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雾

永近英良死忠粉,懒人一枚。努力学习中,希望被认可。
我今年一定要把所有关于永研/研永的脑洞写出来,我就不信会一直这么懒!!!

【授权翻译/乔西】9 to 5(12)

By sourweather (Dftba99)

授权图见合集,第一个就是。

 

(假装自己是标题的分割线)

西撒靠在浴室的门上,冷眼旁观一个女孩晕倒在了丝吉Q的浴缸里。该死的狮子座,他叹了口气。又喝了一口,脸稍微垮下去了。他在这里干什么?

他通常在丝吉Q的聚会上过得很美好,但现在只能一直躲在备用的浴室里去消磨大好时光,如果不在这儿就好了。

都怪那个愚蠢的乔乔。在聚会开始的第一个小时,西撒没有见到乔乔,当他以为自己可以的时候,他们的眼神交汇了。西撒当时正在调酒,过度惊慌失措,致使他把太多的酒和远远不够的苏打水倒进自己的杯子里,为浴室增添了新的工作量。

他可以离开,西撒想。他很早就来帮丝吉Q,她知道他在那里。她已经被派对本身所包裹,派对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半,她不会注意到他的缺席。他可以现在打电话叫一辆出租车,然后早早的回到自己温暖的小家。

不管怎样,他都会离开乔乔,那就是他想要的。西撒下定决心,抓住了门把手。

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
他大步走出来,准备离开这里。

"嘿。”

西撒越过肩膀朝着声源看去。该死。乔乔站在走廊上,手臂交叉地叠放在胸前,靠在墙上。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,乔乔开始向后门走去,并示意他跟上。

西撒叹了口气,一口喝掉手中的酒,跟了过去。

到了后院,乔乔才开始说话。空气中弥漫着浓烟味,几个人又捣鼓着准备放新的烟花。

退后再退后,秉着呼吸期待着,烟花的绽放。

"现在才兴致勃勃地放烟花,对于夏天来说已经有点晚了,不是吗?”乔乔盯着兴奋的一群人。

"但是是最好的时机去买的烟花。”西撒回答。

在那之后,他们两个维持着沉默,西撒觉得自己也快要爆炸了。

"乔乔,我-"

"我们很酷,"乔乔打断,终于看着他,脸上充满了真诚。

西撒盯着他一会儿。音乐声从里面传来,派对仍旧在进行着。西撒认出了这首歌,这是丝吉Q喜欢的那些粉红色流行歌曲之一,这样的歌曲总是让他感到飘飘然。

当西撒没有回应时,乔乔皱起了眉头。"这就是你想听到的,对不对?我们很酷?一切都在正常进行着?”

西撒可能比他预想的更醉。他很早就到聚会了,在准备的时候,他可能和丝吉Q一起喝了一点。他很紧张,在当时看来喝酒似乎是个好主意。但是现在,他头晕目眩,骨头比平时重,脑袋也晕晕乎乎的。

烟火飞向天空,绽放出灿烂的颜色。明亮的闪光让西撒的视野也随之亮了起来。在爆炸发生后的瞬间,夜晚感觉比以前更安静了。不是空的,只是寂静。

这一切都令人沮丧。

西撒向着乔乔的方向地走了一步,朝着对方的下巴伸出了手。现在他可以通过手指感觉到乔乔的心跳。

乔乔这次回吻了一下,他们的嘴唇贴在了一起,这让西撒松了一口气,这感觉就像度过了漫长而又闷热的夏天后所迎接来的第一场秋雨。和他们的初吻不同,这次西撒允许自己停留,直到他们都融化在这种感觉里。

他尝起来像便宜的伏特加,他的嘴唇有点裂开,天哪,他闻起来像那个该死的、使西撒发疯的除臭剂。他记起来了乔乔雨衣的味道,他从中闻到一丝男性的气味,并强迫自己否认自己睡在那件该死的夹克里的想法,强迫自己忽略Jojo是令人兴奋、痞气的聪明以及意想不到的善良的结合体。

他让手指缠在乔乔的头发上。就是这个,令他内疚的快乐。他爱乔瑟夫。是的,他以不可避免的方式爱上了他。就像他已经挣扎了数百万年,最终仍是终结于此。

乔乔突然拉开两人,西撒半睁开眼睛,立马坠入了名为乔瑟夫的海洋。

"西撒..."乔乔说,声音很轻。他的名字在乔乔的嘴里总是听起来那么的动听吗?

"西撒,我不能这样继续了。”

西撒皱起了眉头:"什么?”

他把自己从西撒的怀抱中剥离出来。"我的意思是,你不能一直对我忽冷忽热。整个夏天,你一直把我拉近,然后又把我推开。我很抱歉,但我做不到。”他把手伸进口袋里,低头看着草地。

"我...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西撒。但你得弄清楚你想要什么。我可以成为你的朋友,也可以不止是朋友。这一切都取决于你。”

安静了几秒钟后,乔乔叹了口气,焦急地把手伸进头发里。"那么,结果是什么?你是要回家,还是留在这里?”

西撒想了一会儿,回家假装这从未发生过是很容易的。比留下来容易得多。

"都不是,"他最后说。"我想去你那儿。”

乔乔的头猛地抬了起来,他紧紧地注视着西撒,这一次,他似乎有点措手不及。

但当他站稳了之后,乔乔的表情变成了微笑。

"听起来不错,"他说,抓住西撒的手,把人带到了自己的车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