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雾

永近英良死忠粉,懒人一枚。努力学习中,希望被认可。
我今年一定要把所有关于永研/研永的脑洞写出来,我就不信会一直这么懒!!!

【妄想破绽】弥久if

假如404一直智商在线的话,后面没有突然反水的故事。我很喜欢前面404的性格。所以整个故事会从去旧区开始说起。

(我家404叫弥雾,不是因为弥久才叫弥雾的,这个名字我很久之前取得。)

本来应该是这样,但我有点忘记游戏具体进程了,明天还有早课,不打算再看一遍,所以就把中间404发现弥久让瞬一直跟着自己,在学校的心路历程,其他的看反响补。

反正我坑多,我不怕。

 

凛凛曾经问过我,你觉得人类制造出来的人算人吗?

我回答说不算。

即使是现在我也这么觉得。

那弥久不是人类是什么?瞬又是什么?他们拥有自己的想法和意志吗?他们做出选择的依据又是什么?

为什么超出了控制?为什么想要一直软禁我?为什么让我不要听其他人的?为什么想要带我离开这儿?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为什么有这么多个为什么,如果像程序一样简单易懂就好了,如果弥久只是网络上的程序,就可以一直按照我的想法运行下去,就可以一直陪我聊天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麻烦了。

柴柴,琉璃,白却。

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,离开了这儿,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?谁也不认识,我还凭什么证明你的存在,我又凭什么证明我的存在?

……

啊,好像,找到问题的关键了。

排除了一切不可能答案后,剩下的就只有这个了。

 

我径直找到了瞬,他在监视我的同时,还在办公,就像当初赋予他的设定一样,从来没有背离过。

既然我相信人类制造出来的人类不算人类,那弥久又怎么会背离我当初赋予他的设定?当初创造出来一个弥久,除去戏弄网友的想发外,不过是想要一个人同我志趣相投罢了。

弥久。弥久。姑且相信你一次。

我深信一口气,手指微微发抖,对瞬说道:“带我去找弥久。”

前雇佣兵愣了一会儿,随后动作轻柔地拭去我脸上的泪迹,我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泪流满面。

终究不是冷漠无情的机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